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青蛙,過去總覺得有點噁心的生物,老爸跟老媽都喜歡吃"四腳湯",我看見連碰都不會碰,甚至是敬而遠之,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對牠改觀!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在好幾個禮拜以前,小曾就一直詢問我,小蘋果即將要表演,想邀約我和小米酒一起去看表演,連票他都直接先買好,然後才來跟我收錢,雖然我很想直接跟他說:「科科科科抖科科...謝謝乾爹」,不過站在好朋友的立場,這一定是要以身相挺的。


於是,等待期久的日子到來,當天中午接小米酒吃完飯之後,就到了表演地點:新北市市政府,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市政府內,跟著都是來看表演的人潮來到三樓,小曾已經在裡面等待著我們,後來等了一下,跟小曾的大學同學燒魚、小呆一起進去,等待的過程總是特別的無趣,於是我跟小曾開始架起了等等要擔綱錄影這個重責大任的....G11,哈哈哈~我們沒有專業的錄影機,所以只能拿小DC充當一下囉!(不過錄製的影片檔案壞掉了,真對不起小蘋果)


表演的場地很寬闊,場燈跟旋轉燈光都是五顏六色,舞台離我們的距離算是有一小段,好險有先跟同事小馬借來小小白IS,兩百端的距離剛好可以拍到單人特寫,不然我看我的鏡頭大概只能拍到小組的一群人,更別想說要拍單人或者是拍臉部特寫。


第二組就是小蘋果的表演,小曾的眼睛有著「小蘋果自動對焦系統」,馬上就搜索到小蘋果的位置,竟然是在離我們最遠的另一端,好險拍小蘋果一個人的表演動作都還是可以捕捉到,難怪有人說過進Canon家一定要買隻白鏡頭,以前我總以為70-200mm的焦段用到的機率不大,現在總算理解白鏡頭的好,長焦段的可用之處,壓縮景深也是跳脫標準焦段的另一種拍法。


以往小蘋果給我們的印象,是個可愛又活潑的女生,但總沒想到她會去學跳舞,看完她的跳舞表演,整個是精彩又奪目的演出,也跳出她自己的味道,小曾告訴我們她花了很多時間去學,過去的努力也終於有了成果,更有個舞台可以給她表現的機會,整個只能給她讚讚讚。


大學時間我也參加過熱舞社,很可惜的是,後來因為打棒球的緣故,沒有繼續延續下去,邊幫小蘋果拍照的時候,心裡也一直回想起那段時光,大夥兒晚上擠在學慧樓練舞,僅有玻璃門上的反光當作鏡子練習,唬人、辣辣、嘿嘿、點點...等人的嘻笑打鬧,似乎還留在耳邊依稀可聽見,我懷念。

這是第一次有機會拍舞台表演,我相信拍照不只可以帶給自己快樂,更可以帶給身邊的朋友喜悅,幫忙他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小蘋果的氣勢好驚人!!!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孩子,我只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坐在他斜後方的我猜不透,只能留下他等待的這一幕....-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禍被撞傷的左腳膝蓋,當晚被血滲透的紗布。)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的生活,必須有些歡笑來當作苦悶的潤滑劑。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故鄉,那是毫不矯飾的源頭所在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