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只是懷抱著期許健康的心在等,再等...-


自從上次車禍之後(請溫習:
遇好人,當好人),到診所報到是天天必備的工作,一天兩百五十大洋的高額花費,讓不是天龍人的我備感壓力,不過健康是無價的,就算是兩百五十萬大洋,都還是天天乖乖的去看醫生。(不過一天兩百五十萬大洋拿得出來,我都改叫郭台銘了...)


所看的診所在海山國中附近,聽說是老字號專看外傷、燒燙傷出名的龍昌診所,這也是聽別人告知推薦而去,目前連看一周又二天的感想是「醫生多、病人多、花費多」,但好處是拆藥一點都不痛,傷勢每天趁醫生換藥時觀察,是真的恢復得頗快,雖然上周五看醫生的時候,我抱著僥倖的心情,想說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去打球,但又不敢直接正面的詢問,於是....
僥倖想得到OK答覆的玉米:「醫生,請問我這樣可以去運動跑步嗎?」
醫生一臉正氣昂然毫不思考的斬釘截鐵說:「  盡  量  不  要  !  」
得不到OK答覆的答案,但我還是因為球隊人手不足而上場比賽,希望我的膝蓋可以快點恢復。
當然,我沒有告訴醫生我有去打棒球XD


今天下班跟小米酒到診所報到,等待自己的號碼被號碼機念到的時間內,看見有一名小女生自己獨坐等待,我順手拿起相機拍攝下來這一景。


等待的場景,有些微的無奈,也有點惆悵,然而,我們都只是懷抱著期許健康的心在等,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