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肚子裡,不僅僅是懷胎十個月的寶貝,而是一輩子的幸福。

主角媽媽:澎澎,小米酒五專的同學,也是小米酒的好朋友。

 

 

我第二次當伴郎,就是獻給博盛及澎澎的婚禮,

很奇妙的是,第一次當伴郎也是獻給小米酒的學姊嘎嘎,

那我的朋友們呢?大概還在茫茫人海中當個漂泊的浪子吧XD

 

 

博盛跟澎澎在訂婚完過後,懷上了小龍女"蛋蛋",

所以快速要歷經結婚、生子的過程。

因為某些因素的緣故,澎澎住進了婦幼醫院準備催生。

 

 

跟小米酒要前往探望時,臨時起意想到可以幫澎澎在生前多拍幾張照片,

剛好我的相機借給同事去拍婚禮,不過還有底片機可以拍攝,

結果在婦幼醫院對面的7-11超商想說可不可以買卷底片,

現代超商真的什麼都有賣,連底片都還是依然有賣,只不過一卷的價格110,

比起去COSTCO平均一卷5X元來說,超商真是暴利天價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一個晚上內瞬間把一卷底片拍完,

整卷完全就當作是澎澎個人孕婦寫真了,希望能替她留下多一點回憶。

 

 

不過這卷底片在我拍完後,忘記按下迴片鈕,馬上就迴片,

造成底片後面斷裂,前面的照片也有點漏光造成紅斑,

請原諒我的愚蠢行為,難怪教授毛老常說:「人的愚蠢是無可限量」

有張在拍攝時很喜歡的照片,是博盛站在待產室牌子前,

剛好展現出快當爸爸的緊張心情寫照,我當下馬上拍下,

一直很期待這張照片,卻也因此無緣再見了...

 

 

第一次拍攝這種題材,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稱作孕婦寫真,或者是懷孕紀錄,

總而言之,希望可以多幫博盛、澎澎&蛋蛋三人家庭的喜悅留住。

 

 

2.第一次當新手爸爸的博盛,正在幫澎澎記錄下胎音儀表


 

 

3.小米酒陪著澎澎聊天,讓她放鬆不要太緊張


 

 

4.澎澎在說她常看一些可愛BABY的照片,讓蛋蛋生出來也是超可愛的。


 

 

5.偉大的媽媽在訴說懷孕的苦與樂過程


 

 

6.照片感覺像是三十年前拍攝的,不過愉悅的氛圍是我喜歡表達的。


 

 

7.孕婦的肚子真的好大好大


 

 

8.雖然言語中透漏著些許的緊張,不過看的出來澎澎還是喜悅等待蛋蛋到來。


 

 

9.蛋蛋的胎音儀表


 

 

10.全天下最偉大的職業,媽媽。


 

 

11.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幫澎澎紀錄下生產前的回憶,現在蛋蛋也已經順利出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兒,改天再去幫蛋蛋拍幾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