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卷的底片我也忘記是使用什麼,估計應該是Fujifilm X-TRA 400,

因為有幾張都是在夜晚拍攝,我又沒有攜帶腳架的情況下,

應該是使用ISO400的底片可能性較高,這捲底片也真的便宜又好用XDDD。

 

 

#1 陪小米酒去跟同學聚餐,有個女生竟然也是底片愛好者,發現同好真開心^^

 

 

#2 個人是不喝酒,但是看到她們個個是酒國女英雄,感覺我真是遜掉了!

 

 

#3 我拍照不太會去注意水平,不過一直以來都自然會拍得不歪斜,

連同事小馬都誇獎過我,不過這張倒是真的歪了,攝於住家附近市場內的牛肉麵攤,便宜又大碗!

 

 

#4 師大夜市的鐘錶店,等待小米酒逛街的時光,就是我四處搜尋拍照的好時機。

 

 

#5 依舊是師大夜市某家服飾店的店面,小米酒人正在店內敗家。

 

 

#6 小米酒,好像是在MOS或是星巴克內拍攝

 

 

#7 其實我還蠻喜歡類似這樣的街拍,或許改天該想個拍攝台灣攤販主題來記錄,

板橋大庭牛排,第一次去傻傻的不知道,跟小米酒等了快兩個小時才知道....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