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以前學長講過,他不喝五十嵐的珍珠奶茶,

原因是一杯五十塊的價格都可以換隻雞腿,

他寧願去買隻雞腿回來啃還比較爽快,這個說法當時讓我開懷大笑,

沒錯,買隻雞腿都比買杯珍珠奶茶感覺來的划算!

 

 

偏偏我家小米酒不是喜歡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她喜歡喝的是更昂貴的春水堂珍珠奶茶,

對於我來說,那不是雞腿可以比擬,那完完全全的是奢侈品,

一杯珍珠奶茶要價1XX元的價格實在誇張,所以我都暱稱它為黑水堂。

 

 

上週接小米酒去補習班教課回家,她提起很想要喝春水堂珍奶,

我開玩笑地問:「妳確定要喝兩隻雞腿?」,後來依舊敵不過她的撒嬌攻勢,

載她到板橋車站附近的誠品店內買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買完出來以後,小米酒的表情就變成照片中的模樣了,

她開心,我痛心!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