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米酒兩個人都在上班,雖然小米酒現在有點半打工的方式回學校唸書,

但下課時間也差不多是我下班時間,加上我公司在信義區,她學校在士林區,

六點下班,回到板橋都已經是晚上七、八點的事情了,想要在自己煮也太晚,

所以我們兩個都是外食一族。(好吧,其實不會煮也是主要原因XD)

 

 

通常我們都會在捷運站集合,她下班或下課坐捷運到離家最近的捷運站,

我下班騎車到捷運站接她,所需要耗費的時間也差不多,頂多就是她等我或我等她一會,

然後我們就會討論晚上要吃些什麼,吃來吃去大概就是七八間換來換去,

除非意外發現有哪個晚餐是不錯的考慮選擇。

 

 

這次選擇的是自助餐,小米酒通常都吃不多,加上我也吃的不算多,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固定選擇,我叫一個便當,她會用另一個盒子只挑菜來吃,

然後各吃各的,不太會去吃對方的食物。

 

 

回到家,把包包外套放下之後,到廁所洗完手準備要吃飯,

我想說先倒杯水再來吃好了,到廚房到杯水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回來的時候,我的便當已經變成了這個模樣,便當的飯被偷挖了一大口,

原先三塊的雞腿變成一塊,這時旁邊有人在竊笑的聲音馬上出現,

我看以後不應該叫她小米酒,應該改叫大老鼠好了!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