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去年拍的照片,印象中應該是八、九月左右的時間,

底片用哪款已經不太記得,當時在Flickr沒有特別記錄下來,

又不可能像是數位一樣,還可以看的到Exif資訊,這是可惜的地方,

好險日後我都有記得把每捲底片寫上Flickr,以免自己老人癡呆。

 

 

前面幾張是生活中隨拍,我習慣出門會帶著相機,通常會看地方和目的來選擇,

除非是專門出去拍照,否則我只會帶一台出門,也應該慶幸的事,

我沒有敗入很多台相機,否則每次出門要抉擇帶哪一台都是個難事吧。

 

 

曾經我們出去逛街,剛好看到有店家在販售底片機,我忍不住衝上前把玩,

每台都想拿起來看看,想知道拿在手上的重量如何,想知道按下快門的聲音如何,

小米酒看我藏不住喜愛的眼光,叫我選一台送我當禮物,我卻一直婉拒這個好意,

不是不喜歡那些相機,買回去不拍照,拿來收藏佈置也很好看,但個人喜愛拍照勝過收藏。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愛拍照的人都一樣,我怕自己買回家以後,太少使用冷落了相機,

家裡的書房內,我的桌上總會有相機,平日沒機會拍照,我也總是想摸摸相機,

或者拿吹球、拭淨布清潔,或者嘗試拍攝天馬行空的想法,如果都沒有使用到,

深深地覺得相機一定會感到寂寞孤單...

 

 

#1 某天去書店,店外面架設著椅子讓顧客休憩,帶著書本曬著暖暖的陽光,多麼享受的人生

 

 

#2 百貨公司內手扶梯,算是另類的幾何圖形吧。

 

 

#3 早起跟朋友去國小跑步,看到小朋友們暑假還來學校

 

 

#4 陽台上的小盆栽,順便測試Yashica鏡頭的微距

 

 

 

#5 四四南村每個攤位總有一個燈,照明著販售的商品

 

 

#6 跟小米酒第一次來逛,湊巧就遇見小米酒大學學妹在擺攤,她們聊天我拍照,

     這張照片還沒拍下前就先浮現在腦海中,拍攝完沖洗出來,果然如我想要的感覺,個人很喜歡。

 

 

#7 四四南村附近的某棟大樓,接近傍晚時分,我想試試是否可以拍出色溫。

 

 

#8 熱鬧的攤位

 

 

#9

 

 

#10

 

 

#11

 

 

#12 天色漸暗,手不夠穩

 

 

#13

 

 

#14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