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到處拍的痕跡,輕鬆看,我也是輕鬆拍^^

 

#1.雖然當天色溫不算明顯,但天然無加工過後的色溫實在令人著迷!

 

 

#2.天已經漸漸亮了,依舊洋溢著舒服的色彩

 

 

3.新北橋的倒影

 

 

4.不擅長直幅構圖的我,有時候都會要求自己要多多嘗試直幅的感覺。

 

 

5.潭腰,長焦段取景,這也是需要多加磨練。

 

 

6.RIVON熊,當初小米酒為了這隻熊改訂這套相關禮餅,也的確在結婚當天大受歡迎,賓客瘋狂想要。

 

 

7.小米酒私藏了好幾隻偷留下來,特別是水藍色是唯一一隻。

 

 

8.我很愛由書房窗戶往外拍,可能是想拍又沒出去外面拍照,只好這樣拍攝來解解癮。

 

 

9.阿學說我把他拍的不好看,我覺得很有氣勢呀!認真的男人也是最帥氣的!

 

 

10.大拜拜回鄉下,二叔在處理筍殼魚,聽說價格頗高,吃起來的肉質真的肥美又彈牙,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