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禮拜鋼鐵人3正夯,熱門時段場次的位置感覺都一票拿求,

平時少有聯絡的朋友也紛紛出現想要求我拿票,可惜我的位置不是高高在上的老闆,

電影院也不是我家開設的公司,有時候因需求才出現的人,讓人有點反感。

 

 

一路拖到上禮拜才跟小米酒去觀看,原先我前一天在網路上先訂好位置,

偏偏好位置都畫滿了,剛好讓我瞧見單人位置跟單人位置的好選擇,

簡略來說,這也可以提供給各位一個訂票的好方法,

當時是我看見中間區域有空位,不過都是剩一個一個的位置,剛好讓我瞧見,

O X X O X X X X X X ←這樣的排列組合,O代表是有空位,X則是被訂走了,

於是我快速訂下O的位置,雖然是中間隔著兩人分開的座位,可是應該可以詢問中間的二人,

跟他們換一個位置就不會隔著人,而且還不用提早卡位就畫到了好位置。

 

 

到了板橋大遠百,先取好票跟買好餐點之後,跟小米酒邊走去廁所的時候,

發現旁邊並排有一對男生跟女生正在邊走邊聊天,通常我是不太會去注意別人說什麼,

不過那個男生的音量實在讓人很難忽略他的存在,想不聽都不行的大嗓門,

沒聽到還好,大嗓門的談話卻完全是讓人聽了哭笑不得的對話。

 

 

大嗓門男生:「我跟妳說,我絕對絕對絕對可以.....(內容有點忘記,但三個絕對印象深刻)」

同行女生:「恩,我知道」

大嗓門男生:「真的,絕對絕對絕對......」(聽到這邊我已經快笑出來了)

同行女生:「好,我了解」(有沒有人發現女生的反應有點冷淡)

大嗓門男生:「沒騙你,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是一定要出現的字詞嗎?」

 

 

然後,我跟小米酒遠離他們以後,小米酒馬上跟我說那個男生怎麼一直絕對絕對絕對,

原來注意到的人不只是我一個人而已,於是我們順邊幫那兩人取了新綽號:絕對先生&冷淡小姐,

接下來我們兩個很調皮地開始學起絕對先生跟冷淡小姐的用字遣詞,

玉米:「不管,我絕對絕對絕對在看電影之前要去上廁所!」(幼稚的小孩)

小米酒:「好」

玉米:「那上完以後,不管怎麼樣,絕對絕對絕對要在這邊等」

小米酒:「OK

兩個幼稚的人邊取笑別人,還幫不認識也不會再見到的人取了新綽號,

絕對先生跟冷淡小姐的對話模式就變成我們兩個看電影前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故事還沒這麼容易結束,當我們兩個玩到電影開演前進場,進去找到座位之後,

我們先坐在靠走道的兩個位置,想說等到夾在中間的兩個人來的時候再協調換位,

邊培養看電影情緒兼當好寶寶關手機音量的時候,發現有兩個人好像朝著我們的方向走來,

昏暗的電影院中,當兩人漸漸走近找尋位置,我已經準備要跟他們協調換位一事,

一走到位置旁,我開口詢問可否換一下位置的時候,意外發現...

 

 

那兩個我們想要換位置的人,就是絕對先生跟冷淡小姐!!!

當下我想我的臉部應該有克制住抽蓄驚訝的表情,維持完美的當個禮貌寶寶詢問模式,

電影開演以後,我摀著嘴巴用最低沉的音量偷偷告訴小米酒,真的,世上無絕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人 板橋大遠百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