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上來這邊呼吸新鮮空氣!

 

 

前幾天工作忙碌到幾乎天天都是過十二點之後才進家門,這是個人很厭惡的事情,

畢竟感覺好像在公司上班了兩天的時間,回家睡不到八小時又要準備出門上班,

所以我有時候加班都刻意算好最晚十一點半要回家,這樣進家門的時間才不會超過十二點,

這應該算是個人不成文的原則之一,而且我還非常的堅持!!!

 

 

加班時間都沒空上來寫文章,最多偶爾偷閒一下看看別人的文章,

看到別人寫到螢火蟲,才又想到自已在四月底終於去拍到螢火蟲,

阿學熱情的邀約下,我們兩個還橋了彼此可以的時間點,

他說要帶我去他私人的螢火蟲景點,數量多人又少,讓我深深期待,

只不過當天的氣候不加,算是偏冷的氣溫,加上等待小米酒下班的時間,

導致去到現場已經天色已晚,月光當天光線照射又強,螢火蟲數量已經算是偏少,

加上個人十分豬頭的把快門線放在家裡,導致手忙腳亂的在現場翻包包找快門線,

不用多說,拍攝起來當然慘不忍賭,只能說是先學經驗,下次會更加美好!

 

 

大家美美的螢火蟲照看多了,一定很難得看到少少又不美的螢火蟲照,就讓我來個特別的吧!

 

 

#1.少少的螢火蟲

 

 

2.天氣冷、天色晚加上月光強,螢火蟲都不飛了

 

 

3.這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首拍螢火蟲就只能勉強拿這張來當封面!

 

 

4.曝太久都變成像白天

 

 

5.最後就拿張沒對到焦的照片,來紀念我當天的手忙腳亂吧!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