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阿綺,大學室友,外號南華鄭元暢,東區燒烤扛霸子。明明就熟到亂七八糟,但你還硬是要搞得很見外!



大一剛到學校,被學校原本宣傳很大的宿舍欺騙,大夥兒都開學要住宿,
到學校才發現宿舍根本沒蓋好,而且更可惡的是完全不事先通知,
傻傻的到學校才發現,還有不少人因此不念就此作罷。


學校的事後處理就是把我們全部放到學校後方的學舍,所謂的學舍,
裡面就是住著不知道是修行還是管理的師父。對,沒看錯,是師父!
看破紅塵、六根清淨、出家修道的師父,阿彌陀佛~!
本來兩人一間的學生宿舍,變成了八人一間的學舍宿舍....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禍福,八人一間也讓大家彼此熟悉認識了解,
而且八人完全是不同系所的交集,而我們就是我跑去我高中同學法老的房間認識,
印象中,你好像一開始都躲在床上,而且一直在看東西?!
總而言之,詳細情形我也記不太得,不過後來因為剛好大一下我要搬出宿舍,
因緣際會邀約你,開始讓我們一起住同一棟,一個二樓一個三樓。


大二開始尋找新的宿舍,跟阿貴小章NONO一起找到一整棟的宿舍,
我們兩個人房間是三樓一整間沒隔開,放了兩個人的床、書桌、衣櫃加書櫃,
房間大到還可以在裡面跳繩,重點是還可以前後跳,房間大的誇張。


你生日的時候,大夥兒偷偷幫你辦個烤肉趴準備幫你慶祝,
沒想到你跑去裝牙套,整個只能意思的吃一小塊,牙齒還痛到不行,
只能望肉興嘆的跑回房間休息,留下我們自己獨自享受烤肉大餐。


快升大三時,沒想到因為誤會,我以為你要跟你同學住,你以為我要跟我同學住,
我們結束了住一起的一年半生活,就此分道揚鑣。
這個誤會還是多年畢業後談起才解開謎題,讓我們兩個都大笑不已!
但這完全不減當初去看二輪片的休閒生活,半夜吃泡麵聊是非,
明明兩個人轉身就能面對面談話,就算直接講也聽得到,卻還要用MSN交談,
打打鬧鬧的大學生活,很開心當個好室友,認識你這個好朋友!


轉眼間已經是快五年前的事情了(尬的,我們都有一把年紀了)
很開心畢業之後可以再次相聚,還因此認識台北食神鬍子哥(FB請加入"台北食神鬍子哥")
見外到五年都不聯絡,這招可以拿去對別人用了,想吃羊肉爐看電影,還不快把班表交出來XD


2.都說是
東區燒烤扛霸子了,當然一定來個肉(我要當海賊王~~~~~!!!!!)



3.店內的布置很有氣氛



4.
喜歡這些酒瓶的擺設,雖然我是滴酒不沾。




5.小米酒吃的超級開心



6.好吃到她
一直說還要來還要來,問我下禮拜再來吃好不好?!你說這樣是不是真的好吃~~~



7.主角登場!有沒有這麼好笑?



8.今天還是主角親自幫我們料理食材,三生有幸啊!



8.你一直再說你自己有變老,這張倒是挺有滄桑感的XD



9.店內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