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插句跟標題毫無相干的事情
怕再過了今晚以後,就被淡忘無存
下午,從蝴蝶飛房間找好傳票,要離開回到自己座位時
(蝴蝶飛是我們的工讀生,不過"蝴蝶飛"是我自己亂叫的綽號)
她忽然叫住我,請我幫忙她把大訂書機拿回原位放,當下開玩笑的跟她說
(大定書機大概有兩個手掌大,可以釘很厚的文件)
肯尼玉米:「要幫忙的話,就拿出一隻手指釘一下」
蝴蝶飛:「最好是!」
肯尼玉米:「不然...猜拳賭烏龜烏龜翹,輸的那隻手指拿來釘」(本人賭性堅強)
蝴蝶飛:「好啊!來就來,誰怕誰!!!」(豪邁的答覆,讓我有點吃驚)
不過主意是我提出的,怎麼可能就這樣屈服於蝴蝶飛的聲勢之下
馬上就進去緊張的定生死第一關:猜拳決定誰先喊烏龜烏龜翹
很抱歉!我一次就贏了!
接下來走向驚悚的博生命第二關:烏龜烏龜翹,看是誰的手指被釘
肯尼玉米:「烏龜烏龜....翹!」
就這樣,蝴蝶飛瞬間欠了我一隻食指,寫下這段以此紀錄
附註:當下我叫她拿手指出來,蝴蝶飛馬上用溫和口氣說:「哀呀!開個玩笑咩!不要認真阿~~~」



4月3日是日新威秀IMAX影廳開張的大喜之日
當然身為員工可以享受的一點點小福利
就是今晚免費提前先去觀賞整個視覺效果
一下班,財務部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分別抵達西門町
吃了簡單但是好吃的肉圓充當晚餐,姐姐們更是狼吞虎嚥的點一大堆
從吃完飯到戲院的路程上,已經化身成觀光客來逛街買東西
先是老X祿的魯味充當開場,接下來是五X嵐飲料選擇,頂x呱甜甜包
最後是用戲院的爆米花來收場,好險熱狗攤被取締而消失,不然也是獵物之一吧



一進到戲院是看到某些熟悉的臉孔,外加服務生熱情的招待
整個戲院坐的人都是自家員工的感覺還蠻像是包廳的
戴上觀影的3D立體眼鏡很大,比起之前在另一家戲院戴的感覺來的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動畫片的緣故,視覺上的感官比之前看地心冒險更立體
剛開始是撥放IMAX的影音效果來讓我們初嚐滋味
接著進入正片"怪獸大戰外星人",別笑,這是真的片名
開場的太空景象真的還頗栩栩如生,瞬間就抓住觀眾的心
內容感覺不太像小朋友觀賞,當然其實要也是可以
只是中間情節有點暗諷時事的意味存在,小朋友應該當作是卡通笑笑帶過
劇情雖然還蠻通俗芭樂,但是笑點都掌握恰到好處,算是出乎預料之外的不錯
重點立體感也有超乎我預期的想像,總合來看今晚還讓我頗開心。











           肯尼玉米 2009年3月31日

           明天是愚人節,但也是張國榮的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