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熊熊想到這是一件很搞笑的故事
因為平常在公司我都是喝著溫開水
就是自己用一半熱開水+一半常溫開水混合
這樣很容易入口也比較顧身體
而且姐姐們都知道我的這個習慣
結果有天我不知道離開座位到哪邊去
回來竟然發現長頸鹿杯子裡面的水變成果汁的顏色
頓時間我先想了想是哪個姐姐會這麼好心的倒果汁給我
接下來一個一個的篩選過後
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的猜不透神秘的好心人
當我坐下準備繼續作業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神秘的好心人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因為杯子裡面並沒有果汁
而是我的便條紙掉到杯子裡面去
站著的視覺角度造成我以為水變成果汁
其實真相是....↓














           肯尼玉米 2009年1月20日

           度過明天我就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