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完T2的網誌後,想想真的很對不起陪伴我較久的Yashica FX-3 Super 2000,

之前因為無名網誌的廣告淪陷,讓我一度很提不起興趣寫網誌,

Yashica FX-3 Super 2000拍的照片只有發表在FB上,也只有寫過少少幾篇網誌,

最近搬到痞客邦以後,雖然過往的無名朋友都不見了,絕大多數也都因FB盛行而停擺,

我卻重新找到痞客邦這一個乾淨的地方,重新開始我的網誌,

就分別慢慢紀錄一下之前有拍過的Yashica FX-3 Super 2000照片吧!

 

 

從公司走廊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

 

 

之前在縣民大道附近租屋一年,跟一對情侶朋友合住,這是當時租屋門口的電線杆。

 

 

這是我個人所有拍過的照片中,十分喜歡的一張,雖然照片是晃動到的,

但當時跟小米酒帶KB出遊的那份喜悅,重看幾次都清晰記得。

 

 

 

當時跟芭樂&嘎嘎去動物園遊玩,那時候他們還沒生下A寶B寶,現在他們兩個在享受孩子的天倫樂。

 

 

這是出發要去動物園集合,其實當時我跟小米酒睡過頭,已經讓芭樂他們等了一個小時XDDD

 

 

跑去大學最好的室友-阿綺工作的燒烤店彭場,感謝他親自招待&幫忙烤肉給我們享用

 

 

這是他們燒烤店內的佈置

 

 

因為要用底片機在晚上拍照,對焦跟光線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當時小米酒怕在門口擺姿勢拍照被看見,

很緊張的催促我快一點,快動作下結果只有得到她的臉都黑掉的照片,主體變成燈籠。

 

 

 

 

這又是跟芭樂嘎嘎她們一起去看花博展覽,當天天氣不錯陽光頗大,

逆光拍下小米酒有髮絲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