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從台北回來 坐在車上暢談整路 聽著妳訴說的妳&他

看到妳又一次這麼傻的走上相同的路 我本來又再次的憤怒 

生氣妳明明知道有個伸淵 卻不顧炎炎烈火又奮身跳入

  妳說 妳知道自已在做些什麼 

    妳說 妳知道這次依然不會有所結果

  妳說 妳知道妳已經不會再次的難過傷心

    妳說 妳知道妳知道妳什麼都知道



妳卻不知道 看到妳對感情這麼傻 我除了鼓勵 已經把生氣吞進肚中

想到妳背負著繁雜沉重的壓力 頂著大家都認為是女強人的誤解

知道妳只是不願讓別人看透 帶著一具名為堅強的面具孤單的走著

體會妳從幻想破滅到勉強維持 生活在只求眼前安好的世界

我實在不願把妳從童話故事中拉出 想讓妳就這麼永遠的當著睡美人

寧靜的冗久沉睡 等待著 妳所期待的那天出現

想參加妳夢寐以求的婚禮 充滿著妳的期待妳的愛戀妳的一切
 


但看到妳對圓滿的人生抱持著懷疑 開始認同現實的社會環境會使人屈服

我痛心之餘 也明切的感受到 妳深到見骨的浴血傷痕

站在妳的角度想 妳所需要的不是我的責罵 而是從背後撐住的一隻手臂

默默把怒火從心裡澆息 伸直用信任凝聚的手臂 支撐著

給睡美人 給兩年前 給我最傻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