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農曆過年前,就跟暐婷聊到想出來吃個飯聚一聚。
順便當然一定要看她超級無敵可愛的女兒,沛沛。


後來又多約了小奇、阿芳,變成越來越多人的小型同學聚會,
總共有我、暐婷、小奇、阿芳、小曼、阿姐、大陸妹、慈慈、史瑞克、還有威伊跟她女朋友。


餐廳就在西門町的Friday's,一開始其實真的有點小悶,
畢竟坐我跟史瑞克對面的是不熟的威伊跟她的小女朋友。


讓我跟史瑞克幾乎前半段的時間,都在盯著電視上拉紐熊對統一獅的開幕賽,
雖然陳金鋒敲了一支全壘打很猛,但是飯局還是沉悶無趣的。


到中場時間的時候,史瑞克終於受不了的先走,不可否認我也想過,
但是畢竟同學會這樣有點不太好看,所以我忍耐了下來。


後來抓到機會可以跟沛沛玩,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她都喜歡叫我畫豬豬,然後說豬鼻子是沛沛,豬眼睛是爸比,整個看不懂。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大概畫了十幾隻豬豬,還跟沛沛玩起了她最喜歡的怪物遊戲。
暐婷還說要是我二十年後還是長這樣,就要把沛沛嫁給我,我會記住的。


看到了久違的同學還是感嘆,只是後來還是感覺不錯開心的一頓晚餐。


以下請看圖說故事。


這是我幫沛沛拍的照片,眼睛超大的。



接著沛沛搶了手機也幫我拍了一張,這是兩歲半小孩拍的。



然後我又拿回手機叫沛沛笑一個拍一張,結果她的笑是這種。



這是沛沛最喜歡的怪物遊戲,也是沛沛拍的。



在暐婷相簿偷的,沛沛看到鏡子以後說:「兩個怪物沛沛」。



穿小旗袍的照片,可愛到讓我想偷抱回家。















          肯尼玉米 2007年3月17日

          保持20年不變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