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買了書桌布置小房間來當書房,也順便買了小米酒想要的原木五斗櫃來放衣服,

今天下午抽空來移動原先衣櫃內的衣服,小米酒的計畫原來是把我的衣服移到五斗櫃,

三個兩百多公分高的衣櫃全部被她擁有,一開始先把我的衣服移到五斗櫃內,

再來才是移動她的冬季衣服,因為大部分是毛衣或厚重衣物,還要小心翼翼地移動,

因為小米酒每一件都折的平坦,要是一不小心被我弄亂,我想以我摺衣服的水準來看,

她應該會花整個下午來重摺,好不容易完成了整個移動的大工程。

 

 

小米酒:「呼~總算終於移動完成,太棒了」

玉米:「是呀!妳才知道有多少了吧!」(攤手)

小米酒:「不是,這樣移完以後,多出來的空間就代表我還可以再繼續買了」

玉米:「空的地方沒有人說要全部都塞滿阿」(驚訝狀)

小米酒:「可是空的地方不放就浪費掉了呀!」

 

 

結論!女人的衣櫃跟鞋櫃永遠都沒有滿的那天降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服 女人 衣櫃 鞋櫃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