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到現在 去幫舅舅工作傷到的腳踝一直好不了

傷到的地方是右腳踝後方的那條筋 不知道是不是俗稱的阿基里斯腱

不過這個傷 一直很困擾著我 讓我無法正常的運動練球

本來除夕前一天工作去傷到 當天就去看了中醫

後來媽媽又帶我去買藥吃 剛開始感覺慢慢要好的時候

隔壁的鄰居又找我去打快樂壘球賽 真的很快樂

拿排球當壘球來打 還是在田裡面 跑在軟軟的土上

歡樂到腳又開始感覺痛了- -...



休息了整個寒假 腳有感覺好了很多 提早回來寒訓練習

練了第一天 整個又開始崩潰 腳連走路都會感覺疼痛

於是去了大醫院看了骨科 醫生說我是腳筋發炎

開了兩個禮拜的藥給我 還嚴格規定我不準去練球

於是又過了兩個禮拜的靜養期 腳的感覺完全沒有了疼痛

很開心的去練球一天 腳又開始漸漸疼痛 甚至連第二天走路都出現怪聲音



體會到職棒選手為什麼會這麼的害怕受傷 一受傷什麼都不能做不能練

可不可以環我一雙健康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