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鐘,馬路上放學的人潮洶湧,路上滿是學生與接送的家長。

「哥哥,走慢一點啦!等人家……」

仔細一看,小男生走得飛快的身影后,竟「粘」著另一個身影。

一個粉雕玉琢的小 女生扯住他的衣角,硬是掛在他身上不肯放手。

小男生好看的濃眉擰了起來,回頭不耐煩的看小女生一眼。

「每次都那麼慢!腿短 哦!」

小女孩嘴巴嘟了起來,滿臉的委屈。「我要跟媽咪說……」

「說什麼說!」哥哥一臉凶樣地瞪著妹妹。

他是個男孩,他要保護媽媽的,怎麼 可以讓媽媽為這種小事擔心呢!

小女孩的嘴閉了起來,但是眼眶裡卻開始蓄著淚水,只是迫於「淫威」

不敢讓那 斗大淚珠滾落下來。 

小男生沒轍地嘆了口氣,伸出手去。「給妳牽啦!愛哭鬼!」

小女生破涕為笑,馬上巴了上去。

兩個並肩而行的小小身影是那樣吸引人。


==================================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猶記起了一張圖片一句短語

曾經高中時代,我在雜誌還是週刊之類的東西剪下了一張圖片

如今圖片依然被我貼在一本本子封面底,短語就在圖片的下方

圖片可惜我沒有掃描機可以放上來,短語倒是很清楚的映在腦海中

「哥哥是妹妹的護衛,隨時照顧妹妹。」





                 邪惡玉米 轉自鐵鐵兒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