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四睜開眼的那一刻 狂雨一連每天的出現在落地窗外的世界

明明有著繁多的書本等待著閱讀 卻靜靜的放任它們在書櫃上慵懶

坐在深藍憂鬱的椅上 躺在淺綠孤獨的床上 趴在純白寂寞的桌上 我獨享 

思索著縱橫交錯的脈絡 計畫把自己丟棄在破碎的雲層之上

讓西風尋覓模糊不清的方向 



昨夜的滂沱大雨 喧鬧著壓抑的扭曲不全 極嘯著糾結不清的思緒

騎在寂靜無人的街道上 和豪雨比起了嘶吼 滴答雨聲奏起悲壯的樂章

降落臉上的刺痛 卻相反盼望著再多給一些 就此帶走沉重背負的荊棘



貼心是種禮物 收到拆閱的驚喜 會在心中寫下 名為謝謝的字句

朋友是個支柱 聳然挺立於週遭 垂下信任繩索 緊緊綑綁在身上

情緒是項累贅 行影不離的跟隨 牢牢攀附其上 滂沱大雨也扯不開這個枷鎖

 
 
              邪惡玉米 2006年4月16日3點30分

              昨晚白痴淋雨行為後 目前苦惱唸書中



===========感謝分格線=============


謝謝妳的告知 更謝謝妳的支持 妳真的是一個好朋友

謝謝小章的留言 我知道你留住我是想跟我多聊聊 我懂的 

謝謝強尼的信件 跟你講一講真的好很多 不虧是我最信任的人



===========聽歌分格線=============



鄧強尼 你的最愛喔^^



歌名:我要快樂?
演唱:張惠妹
專輯:我要快樂?
5.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