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在乎過的人 是我一直的在乎 還是有所著依戀

這個世界 不是所謂1+1=2 這麼的簡單明瞭

這個世界 不是玩伴家家酒 這麼的單純無憂

這個世界 不是玩著小遊戲 這麼的開心快樂

有時候我在想 是不是對人好都是一種無言的錯誤

在人與人相處之中 為什麼這麼難的去找到一個平衡點

劃下天秤的刻痕 站在左右兩邊 靜止不動抑或偏袒而搖

到底是天秤生出了疑惑 還是疑惑控制了天秤



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說 我是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卻沒有發現 我只是替別人多想了一點 就這麼多一點點

一個生活在台北十幾年 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還迷路半小時以上的大路癡

這樣叫做心思細膩 那誰要去試試看 目的地是光華商場卻騎到了公館

一個曾經丟掉皮包丟掉到 發誓這輩子都不再用皮包卻還反悔的迷糊蛋

這樣叫做心思細膩 那誰了解知道 掉了珍惜四、五年的回憶有多懊惱

到底是別人不夠了解我 還是我不夠讓人了解



生活在這個時代 是不是一定要抱持著警戒心來看待每個人

深怕自己被所信任的人 從背後無聲無息的偷捅了一刀

痛不痛已經麻痺 是心還在倘血 嘲笑著自己 你活該 

曾經我告訴過別人 相信別人之前 自己該先相信著對方

但是我卻發現 當我深信著對方 被蒙在鼓底的依然是我

現在我想去知道 彼此相處世界的潮流 是否比我的原則更加驚天駭浪

改變自己迎合世界 改變世界配合自己 原則一斤值多少摳摳

到底是世界的潮流淹沒了我 還是我不削隨波逐流的漂浮在潮流之上



世俗的眼光 訴說著醜陋貪婪的一面 是非對錯黑白分明 重要嗎?

男生玩洋娃娃會被說像個娘們 女生會抽煙罵髒話會被說沒氣質

或許他們只是追求著自己所喜好的興趣 誰有權力去否定這樣的一切

在孤單跟寂寞的交叉點 是快樂劃下了這個完美的句點

到底是我們羨慕玩不到限量版的芭比 還是我們也想光明正大的抽七星大聲罵幹




到底我是還是 還是我是到底



                   半夜看完鄧強尼網誌的觀後感  邪惡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