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米酒弟說板橋車站下面有間拉麵店很好吃,只是苦無機會前去品嘗,

恰巧那天我、小米酒、米酒弟,外加一個朋友大胖一起去板橋遠百看電影「全面攻佔」,

看完之後剛好是晚餐時間,我們就近走路到板橋車站去用餐,特別又選定這家拉麵店,

單單排隊就排了近四十分鐘左右,可見這間拉麵店熱門的程度。

 

 

#1.大紅色的樂字當作門簾,個人覺得非常好看&喜愛!

 

 

#2.排滿滿的訂位表,我們深怕錯過號碼,一直在門口等待著。

 

 

#3.本店禁帶外食,但是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手上的飲料用一滴一滴喝,也慢慢地都喝光了。

 

 

#4.一生懸命,也蠻常看到日本職棒選手把這段話繡在手套上面,終身矢志!

 

 

#5.店內簡單的擺設&牆上菜單,日本拉麵店好像幾乎都是開放式廚房

 

 

#6.菜單正面,每間樂麵屋都有不同的主題拉麵,板橋店的是咖哩拉麵

 

 

#7.菜單背面,簡單的小菜跟煎餃,米酒弟極力推薦煎餃好吃,我們四人又加點三份

 

 

#8.客製化點菜單,基本上剛剛那張紅色是給我們看菜色,真正填寫是這張,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口味、拉麵粗細及麵條軟硬等都可以自己選擇。

 

 

#9.配料盤

 

 

#10.這是已經被吃過的煎餃,吃了幾顆才想到要拍XDDD

 

 

#11.米酒弟看到我在拍,馬上很專業地說要拍斷層照才對,專業無誤!

 

 

#12.有請大胖來替我們示範拉麵有多好吃,好吃到連他的嘴巴都不見了

 

 

#13.拉麵本尊登場,叉燒焦蔥豚骨拉麵,這是我點選的拉麵,因為個人不是什麼美食作家,

也不喜歡打擾別人用餐,所以不會請朋友等我拍照再來享用,自己拍自己的就OK啦!

 

 

基本上吃拉麵加煎餃就還蠻飽的,吃完拉麵以後,湯都完全沒辦法喝下去,

米酒弟還一直跟我說湯才是精華,這樣兩百三十元的拉麵,湯沒喝就等於浪費兩百元,

可惜的是我真的喝不下,只好含淚看著我的兩百元離我而去,只吃麵而沒喝湯的拉麵,

而且樂麵屋的拉麵是可以加麵不用加錢,大胃王的朋友去享用可以盡情多加麵食用。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吃,焦蔥口感還不錯,叉燒也不會太過油膩,美中不足的是,

小米酒那碗麵吃到一半發現沒煮熟,麵條都還黏在一起,跟服務生反應過後,

馬上換了一碗新的給小米酒,但小鳥胃的她根本也吃不下,最後都進了大胖的口。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