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男人的對話,要怎麼樣才可以吸引起女人的注意?





我跟鄧強尼從高中同學到現在,基本上我們倆人是那時玩電動才較熟識,還記得國高中開始是網咖盛行的年代,加上當時出了「天堂」這個風靡全台的網路遊戲,大家根本就是沉迷到瘋狂的境界,於是就從天堂的如何打怪、如何打寶開啟話題,只是我們倆個又很特別的不像一般人,我總是不習慣先去探問他人的隱私,他也很有默契的知道我想說的事情就自己會說,我們在同學眼中是常形影不離般的好朋友,卻被問到對方事情往往一問三不知,於是又常被說是最不像好朋友的好朋友。


前陣子在線上碰面聊天,才發現我們倆個分別退伍後,已經很久沒有面對面的好好聊過,甚至彼此有些對方的事物都變得陌生,說繁忙也不足以成為藉口,說庸碌也不至於到此程度,於是鄧強尼心血來潮的提出,只屬於我們兩個男人的Man's Talk,互相不帶彼此的女朋友,上個月就倉促成行的聚餐,從停車到點餐,從上菜到杯盤狼藉,聊也像聊天中毒上癮般的欲罷不能,一講就不小心講到近深夜十點,餐後還約定每個月都要來一次Man's Talk聚餐。


小米酒聽見我們的第二次聚會正在緊鑼密鼓的策劃中,微微抱怨並探問我們兩個男人聊天的內容,還任性的抗議我都不帶她去,於我來說帶她去並非難事,只是小米酒也猜測的到,就算這次我帶她去聚餐,鄧強尼一定也會再找機會重新邀約,小米酒就在怨恨我們一定偷說秘密不讓她聽,她一直碎碎念的字詞都讓我感覺新奇,平常都說我們聊的不是棒球就是電動,如今卻想盡辦法想要知道我們在說些什麼,這是無法加入的參與感問題,還是勾起好奇心的滿足感未達?


掛著Man's Talk或女人聚會的名目,所有男人跟女人之間的心裡,在滿足伴侶的幸福感後,還是免不了同性友情帶來的填補作用。女人到底在生活上可以講些什麼引起男人的興趣?棒球?電動?車子?男人怎麼可以在平時挑起女人的波瀾?八卦?包包?衣服?就讓我們學習多豎起耳朵閉上嘴,去順著風聆聽每個人帶來未知的禮物!(不是叫你去偷聽當狗仔隊阿....)











               肯尼玉米 2009年11月18日

               Man's Talk!Man's Talk!Man's Talk!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