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04分 我 雀躍難眠


 即將下高雄遠征 大專盃預賽的第一場




        對上 正修科技大學


    心情 該算是忐忑不安 還是滿心喜悅







                這不是第一年去參加 繼上次的經驗過後

   昨天智偉學長也告訴我 「第二年打大專盃了吧」


        這樣的感覺 也算不賴 像是個老手了呢!






     比賽 也不知是吉是凶 我卻深深期望 能快快樂樂的打贏









         當然 我也會有所害怕 害怕自己失誤 害怕自己打不好



  不過這一切 沒有開打都不曉得 把所練習的展現出來就好



    何況我在球場上 算是一個過動兒 不畏懼 衝衝衝!!!


  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     記得星期六早上來通電話替我加油

          讓我把加油轉換成為動力 奮力一戰










      元碩 米勒 智偉都還深深睡著


==================================



        一個曙光初照的早晨 9:16 我獨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