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願意去相信 這一切是真的





    當裁判宣布比賽結束 雙方進場列隊之時

 
當時的我    心情是沒有人可以體會跟了解的

            

       







            這麼多的期待  


      也得到相對的反彈 拼命的告訴自己 我在作夢


        


   卻發現 





        夢好痛   痛到如此的真實 痛到刻骨銘心


                


  當列隊之時 踏下進入內野的那一腳步 差點讓自己脆弱











當踏出球場之外 我幾乎又二度崩潰    

     
沒有誰是一定的對或錯 只有自我反省跟檢討
























==================================

一直很想跟妳說聲 


對不起

妳留下的眼淚 讓我看了也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