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篇網誌,上個月底忙著月結的工作處理,接踵而來的又是月初的薪水、存貨、娛樂稅...等,但要昧著良心說是沒時間寫網誌,也太過於矯情迂腐,大致上的主因依舊擺脫不了慵懶的拖累。


雖然我不想找藉口,但是最近無名小站的品質真的逐日下降,留言板跟網誌的誰來我家跟本就是被廣告給淪陷,留言板天天都看的到徵酒店小姐的訊息,誰來我家一直都是無限的大奶妹圖片,完全就像是奇摩信箱被垃圾信給佔據,讓我看了感覺很差,也不知道為什麼無名小站都沒想出辦法來面對?可能無解,可能正在想辦法,可能不予理會,不管是哪種方式都開始漸漸對這個熟悉的部落格失望。誰叫我不是長寬高都一樣的"正"妹,無法讓留言板的那些訊息改變我的價值觀(因為他們一直寫給他們半小時,就可以催眠你到酒店上班是多麼光宗耀祖的價值觀)。


小米酒家這陣子也發生一件大事,小米酒一直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發生,畢竟一切都來得太過突然,讓人太過手足無措,彷彿像是一場夢一般,只要等到夢醒的那一刻,事情就會變回原本的模樣,恢復成最渴望的情景,但...那回不去的時間迴廊無情宣告,於是我們只能默默的祝福,衷心希望每個人能更珍惜身邊的親友。


上週千里迢迢的南下高雄,為的就是去看學弟們一年一度最關鍵的大專盃賽事,不可否認都畢業兩年多,球隊現有認識的學弟已經寥寥無幾,連到球隊怕都沒人會叫我一聲「學長」,可能還心想這是哪來的糟老頭,跟索沙學長相約一同搭車南下,半夜兩點多的夜車,果不其然就是一路上車就睡到下車才甦醒。久違的高雄西子灣,看到學弟們的人數只能用羨慕來形容,當初球隊可是夢寐以求人數能多增加幾個,現在學弟們的人數都可以分成兩隊自己相互對抗。兩場比賽看下來,戰績是一勝一敗,險勝老戰友正修科技大學,比賽從頭到尾都掌控住,阿吉不虧也是當上學長的身分,穩定的投球也穩定的帶領球隊,贏得可以說是一點也不僥倖。輸給了高雄大學,幾個重要的跑壘觀念,讓比賽無法順利逆轉,加上可能不熟悉處於落後的局勢,氣勢明顯就已經未敗先怯。兩場比賽已經比前幾場比賽來得好多,雖然我未能參與前幾場比賽,但就觀察下來的結果,其實他們還是懷抱著一個喜愛棒球的心情,這真的是最重要的關鍵點,原先還擔心該不會球隊就此斷送在這一屆,看來都是我們這些老人太過多慮,如果球隊一路經營下去,改天會是大家帶小孩回去打OB賽呢!


囉哩囉嗦一大堆,結果這篇像是變成近日雜談,什麼重點都沒出現,請原諒囉!









               肯尼玉米 2009年12月9日

               新增網誌了!感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