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就過了25個年頭,該說自己到了適婚年齡了嗎?




好像年紀開始漸漸大了,就對於生日這碼子事情也開始不太重視,
並沒有很特別的想要去做什麼或是得到什麼,尤其出社會當上班族以後,
很明顯會感覺到生活圈也開始慢慢的縮小,不像高中大學學生時代,
同學間會彼此祝福、寫卡片或送禮物;在辦公室內最多就是準備一個小蛋糕,
大夥聚在一起唱首生日快樂歌,然後又各自回座位安靜辦公作業,
回家可能家人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於是又像平日一般看電視洗澡睡覺,
每年屬於自己日子的一天,就這樣悄悄在身分證上年紀又多一歲的劃下結束。



今年可以說是跟近年來不同,畢竟身邊有個小米酒相伴,
就好像不需要煩惱太多,該怎麼去慶祝該怎麼去過,
完全都可以交給她處理,雖然小米酒抱怨我從沒說過想去哪,
也沒有說過我想要什麼東西,害得她一點準備的頭緒都沒有
不過她還是很用心的偷偷買了球棒,而且這款球棒不算便宜
還特別做了一張玉米&小米酒的卡片,玉米粒還是一個一個貼的
甚至還有驚奇的神秘禮物,我每一項都很喜歡!!!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謝謝有給我祝福的朋友,更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
還有忘記的朋友們也謝謝,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太忙沒時間XD
生日,明年再見囉~!










               肯尼玉米 2009年11月2日

               我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