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昨天是自己的生日,沒有這首歌的悲傷
只是我原本就也很喜歡這首歌
我喜歡這個日子,1101
雖然也曾想過為什麼不是1111
會讓人更好記,不過屬於自己的日子總是特別
先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感謝你們的用心
我想每個人都是很期待收到禮物的
每個禮物也都很特別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被稱為夢幻逸品的獸神萊卡公仔
一開始說有個會讓我超級開心的禮物
還想說哪有什麼鬼東西會讓我特別興奮與喜悅
說是我想要很久的東西,還不自覺的聯想到一個Porter包
可是看到禮物外面大小也不像,摸了摸才驚覺是什麼東西
其實連我自己都已經忘了有這回事的存在
之前寫的網誌的確有提到這回事,但都已經是七月份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ORNKUO/18689894
只是沒有想到竟然被一直記得,並且真的被實現
這個禮物不是最貴的,也不一定是最實用的,卻是最讓我感受到用心
當然其他的禮物我也都很愛,也有人竟然也差點買了這公仔
總之,謝謝這個生日,謝謝記得的人,也謝謝忘記的人
期待著某些人,收到著某些人,也失望著某些人,
我想這樣才有生日高低起伏的精采吧













          肯尼玉米 2008年11月2日
          我又老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