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影城上班,大家都會問我什麼電影好看
還是有沒有什麼優惠
想來想去應該是可以幫買比較便宜一點的票
以及可以幫忙不用排隊去劃好位
只是每每大家都是臨時要我幫忙劃位或買票
假設又剛好是強檔片上映的話
好位子早早就已經被人家劃光
位置賣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無法收回
更別說哪有什麼喬位置、保留位



007二部曲,讓我當了一個好人
朋友叫我幫他劃位,卻很臨時也忽然
我劃到的位置已經是前幾排的差位置
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打電話慢慢喬好
到最後也不知道是我表達不好
弄到後來朋友說要改天再看
手上拿著劃好的007二部曲兩張票
也不好意思強迫說要朋友一定要去看
偏偏自己也已經跟別人有約
不想花費時間,不想囉哩囉唆
走到售票處的排隊長龍
看到兩位男國、高中生在排隊
玉米:同學,請問你們要看什麼電影?
路人:???....007
玉米:那這兩張票送給你們
路人:不用錢?
玉米:對!
鏡頭帶到我不發一語就很帥氣的回頭走掉




人家說當好人會有好報
雖然也有朋友罵我這不是好人是凱子
結果我後來晚上還刮到桌角
削掉了一小塊皮跟肉
還親眼看到那個皮肉飛出去
這就是我的好報嗎?














           肯尼玉米 2008年11月7號

           那我應該是很悶的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