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到高雄的距離,比不上騎車15分鐘內從板橋車站到台北車站的遙遠




為了小宇學長的紅色長程炮火((詳情請點←)),一定要下高雄給他祝賀
跟阿甫相約好要一起搭車下去,也帶著小米酒一同赴宴
前一天晚上打給阿甫,他整個人下班之後就睡到天崩地裂都不醒人事
於是等到一早九點半才連絡到他,查好客運班次之後,打算坐十點二十分
馬上再打電話叫醒小米酒通知時間,掛掉電話後,換自己迅速著裝準備



用著十萬火急的速度去接小米酒,然後一路狂飆到板橋客運站
在停車場停好車,一個燕子翻身再搭配水上飄飛出停車場((幻想!!!))
實際上是拉著小米酒衝刺到客運站內,時鐘寫著10:21
心裡面想應該沒這麼準時就開走,衝到櫃檯前跟小姐說要買兩張票
售票小姐:「不好意思,十點二十分的車剛剛開走囉!」



打電話跟阿甫連絡,他叫我們趕過去台北車站坐十點四十分((就是板橋十點二十的車))
老天!我當下在板橋火車站都十點二十五分,要先到停車場牽車
再騎車上萬板大橋,然後走艋舺大道接中華路,才能到客運站,還要停車買票
小米酒又很害怕騎快車,所以我的時速都不敢騎太快
怎麼可能四十分來得及上車,於是...我又錯過了十點四十分的車



但是拜客運多的跟鬼一樣,我們跑到交九轉運站選搭十一點的和X客運




沒想到等客運才發現,要在嘉義接我們下高雄的哲輔都沒聯絡
阿甫還說了一句事不關己的話:「到了再聯絡就好啦!」
最後還是要靠我這個當學長的自己來連絡...




總統套椅坐起來真的很舒服,上面雖然有影片可觀賞,但畫質實在不好
看久了頭也開始會暈,於是我選擇一路睡覺到嘉義XD




經過三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總算抵達久違的嘉義
而嘉義也很給面子用陽光招待我們的到來




等過沒多久,哲輔也開著車出現,我們的高雄喜酒之旅出發
因為還要下路竹接元碩跟哈密瓜,於是我們中途還休息了一下




到達高雄時間也差不多,婚禮是在高雄大八飯店舉行
飯店外面完全就是車水馬龍,好像還蠻多人舉行婚禮
一進去發現蠻牛學長跟牛嫂已經坐定位,差小熊學長就全到
婚禮也拖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席,新郎新娘的進場離好遠都看不清楚




不過小宇學長還是不減當年勇猛風範,敬酒的時候真的捨棄果汁、茶類
直接就是拿酒來一桌一桌敬,雖然有靠伴郎幫忙檔了一些
但自己也是拼命的狂喝,我們都猜其實小宇學長自己也想喝吧XD




而且不是喝一下子就結束,而是帶著新娘敬完一輪以後
自己再來一輪找朋友喝,整個已經呈現誇張的境界
我想我一天喝的水都沒有他喝的酒還多吧....




婚宴上大家閒話家常,果然跟當年一起打球的大夥們各有轉變
蠻牛學長打算最快明年底跟牛嫂結婚,到時候這一攤陣容會更龐大
我想以蠻牛學長對球隊的貢獻,連阿吉、小V這屆的學弟們都必須得去才行囉




不過高雄上菜也上得真久,一直上菜到九點才上一半
最後六道菜在半小時內瘋狂上完,搞得我們九點四十分才離開
十點多趕到高鐵站想坐最後一班車,結果剩下十一點整到台中
於是我們只好坐高捷轉客運回台北,結束這一場紅色長程炮火之旅











               肯尼玉米 2009年10月17日

               坐車坐了好累一天的台北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