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岡山到中山,不是猛羊不過山





人人都愛吃好吃的東西,我也喜歡吃美食,卻很少寫過有關於食物的網誌
第一是吃來吃去,再怎麼樣也比不上媽媽煮的好吃((天下第一美味))
第二是覺得美食入口,吃都來不及了,哪來時間拍照
但今天要推薦的這家店,是我吃過好幾次仍吃不膩一定要推薦
每次去每次都要吃ㄧ次的超好吃羊肉爐,
下港吔羊肉爐
http://www.mutton.com.tw/  .網站做得很精緻,可以多看看
((大家好像都不習慣點文字連結,那我也多放網址連結))



還蠻多人都會怕吃羊,是因為羊肉有一股羊騷味,讓人不敢靠近
雖然我自己並不害怕吃羊,而且還挺愛吃羊肉的
但是像阿姐也怕吃有羊騷味的羊肉,之前有吃過這家的羊肉爐
也覺得是沒有什麼羊騷味,是可以接受的羊肉
連有名的部落客
魔鬼甄與天使嘉都推薦過下港吔羊肉爐



會知道這家羊肉爐,是因為這家店的第二代小老闆倚吾是我的朋友
第一次去吃前,就聽過去吃過的朋友讚不絕口,秉持著懷疑態度前往
當菜色一盤接著一盤上桌,每一道皆是色香味俱全
還未開動之前,就已經垂涎三尺的狙擊目標,等待動筷的一瞬間
吃起來會發現羊肉經過藥材熬煮,已經入口即嫩的地步,不會有過老的口感
況且菜色多元多變,不會有因為都是羊肉而膩的厭倦



趁著晚上去幫倚吾處理一些電腦上的文書工作,帶著小米酒再去品嚐
一到店門口就發現大排長龍的人潮,要吃還必須要排隊等候座位
好險我在幫忙倚吾的請求時,他也幫我安排好座位可用餐
因為我跟小米酒只有兩個人,只點了三道我們兩個最想要吃的



羊肉爐,這是寒冷的冬天最能溫暖人心的一道料理
精選的凍豆腐把湯汁都吸收在其中,一口咬下會出現爆漿狀態
鍋底有加入蕃茄,使得味道得以中和,帶點甜味的湯頭絕對要細細品嚐




麻油麵線,一上桌就被麻油香味征服,迫不及待的裝好麵線
小米酒還很有閒情逸致的把它佈置成她最愛米老鼠圖案
拍完這盤瞬間就被我秒殺兩碗,最後我跟小米酒吃得一條麵線都不剩XD





羊太泰,非常有意思的菜名,把羊肉做成涼拌酸辣泰式口感
入口清淡又爽口,舌頭會先把酸味帶進,下喉之後辣味才會突顯
伴隨洋蔥等清脆咬勁,會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現在開放了中午用餐時間也有開店,另外最夯的團購也可以宅配外送到府
宅配會用精美真空冷凍包裝,當日五點前叫貨,隔日就會送達
服務電話:(02) 2531-5768 
店家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點我有地圖
坐捷運淡水線至民權西路站3號出口,天祥路16巷走到底左邊第一家店



羊肉爐((紅燒湯頭藥材熬煮,一口羊肉一口湯,太滿足了~~~))




涮羊肉((精選小羔羊羊肉片,八分熟入口滋味難忘))




羊排爐((整隻羊最滑嫩部分,羊肉帶骨咬勁十足))




綜合火鍋((想吃什麼不必思考,一應俱全點這個就對了))




涼拌羊肚((店內超人氣商品,酸辣口感很適合下酒))




羊肉串((個人超推薦,比外面的炭烤好吃十倍))












               肯尼玉米 2009年10月
17日

               這實在是太好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