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簡簡單單小遊戲,這根本就是無法破關整人遊戲



自從上次介紹過的
汽球TD((←點此連結觀看全文))
後來破關以後,我跟小米酒頓時就有種失落感
好像太輕而易舉的結束,就感受不到挑戰勝利帶來的喜悅



於是我跑去跟蘋果汁((馬祖曾的女朋友))訴說,這遊戲太簡單
沒想到蘋果汁竟然一點都不為所動,馬上祭出嚇死人的網頁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趣味又難破的
汽球TD加強版((←點此連結玩遊戲))
而且這次還分為簡單、中等、困難,三種等級等人挑戰



心裡面第一個念頭只想到該不會又是這麼簡單被破關吧
抱持著輕鬆的想法,簡單的先看過三種難度的地圖
差異上就是地圖的走法,金錢跟生命也會隨之不同
簡單版本的地圖就是如上方圖片所顯示,感覺差異不大
也跟第一版本的一樣,簡簡單單就被破關了



中等地圖看起來似乎不困難,但這就已經是過不了關的瓶頸
目前大胖玩到最高49關((差1關就破)),後來就沒再達到過
我的最高紀錄是玩到46關,接下來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生命減少




困難版本是會出現兩條路的汽球,隨著此版本的加強狀態下
汽球的數量也隨之增加變多,兩條路根本就是個夢靨((根本就是不想讓人過關))
太困難啦~~~~~~~~~~~!


新增武器:圖釘,可以讓你隨意放在路上,汽球經過會自動刺破
但大約只能刺破十顆紅汽球左右,而且每過一關就會自動消失


新增武器:黏膠,也是可以隨意放在路上,汽球經過會造成速度緩慢
可以緩慢的汽球數量應該超過十顆以上,相同也是每過一關就會自動消失


新增武器:迴旋標,廣大及圓圈攻擊範圍的武器


下圖就是圖釘放在路上,因為便宜又方便,強烈推薦一定要善用
每一關開始前就可以先放置,放置的數量跟位置都關係是否過關


下圖是黏膠放在路上,看起來有點像是爆米花的圖樣,但是它不能吃
減緩汽球跟飛一樣的速度,而且集中起來使得大砲能夠一次攻擊


迴旋標也是使用猴子的圖樣,只是這次是隻中型猴子在丟迴旋標
左中下方有一個迴旋標的圖案,就是中猴子丟出去的迴旋標
附帶一提,這次的關卡變成左下角的黑色數字




這次汽球TD加強版改掉汽球TD的某些小BUG,也增加新型汽球讓你挑戰
像是二十關左右會出現一顆白色大汽球((並非小顆白色汽球))
必須使用大砲才能攻擊,其他的武器都無法打破,只能眼睜睜看它飛過



千萬不要像我鐵齒,覺得才飛過一兩顆沒有什麼關係
飛過去一顆白色大汽球,是用內含幾顆汽球來計算數量
意思就是白→黑→黃→綠→藍→紅,飛過一顆就少六條生命
完全就是不讓你有輕視它的空間,武器要建造多元化



歡迎大家一起跟著挑戰看看,遊戲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玩
要是有人把困難等級的玩過關,請告知我讓我替你拍拍手
容許我可以叫你一聲「高手高手高高手」










               肯尼玉米 2009年10月13日

               玩不破關好生氣


     *太困難玩不破關無所謂,看完幫忙按個推薦就不困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