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玉米花電影院  今日上映:獵殺代理人之真人CS





連續兩天觀看
傑瑞德巴特勒的電影,也間接證實他的確是當紅炸子雞
只不過
「男女生了沒」「極限遊戲」兩部的類型落差頗大
但這也顯示傑瑞德巴特勒的戲路十分寬廣,各種電影都有導演找他
從癡情漢丈夫、風流痞子演到勇猛闖關的死刑囚犯
動作特效場面皆足,缺點是劇情鬆散讓我不滿意
想進電影院觀賞的朋友不太推薦,看看DVD過過癮就可以滿足
爆玉米花電影院不負責任影評:71分.
IMDbGamer 6.1/10
預告片:
Gamer





*****爆玉米花電影院不負責影評,以下內容為有劇情地雷區*****




監獄情景加上比賽衝突場景,雖然我沒有看過,但也不禁聯想到
「絕命尬車」
都是「快克殺手」導演馬克奈維代身兼導演編劇,描述未來世界發展出可控制人的先進科技
這跟前陣子看過的
「獵殺代理人」((←按此連結看網誌))大同小異,實在是現在熱門的拍攝話題
都相同的利用科技去實現夢想中的生活,也相同愛用胖子玩家來諷刺XD
人類在現實社會所面對的壓力及苦悶,是否都在渴望虛擬的世界產生成就感
本部片拍攝手法雷同快克殺手,有些畫面處理都用快速運鏡來帶過
劇情太多地方不能接受,缺失不合理之處過多,但節奏尚屬明快不拖拍



((傑瑞德巴特勒的臉變成金鋼狼???XD))



只要連闖三十關,就會能給死刑犯自由之身,這完全是現代版的神鬼戰士
尚未看電影之前,我主觀認定本片的重點會放在過關上面
想想看一關又一關的突破,就像是羅素克洛對決完戰馬車又跟猛虎死鬥
那種血脈噴張的緊張刺激,絕對替神鬼戰士加分許多((如果愛動作片的話))
本片的動作場面不俗,爆破場面街道飛車槍林彈雨項項不少
一開始闖過的關卡,竟然是靠被炸飛而找到出口獲勝?
從中連貫的主軸薄弱,使得你看主角闖關感覺像是少了些什麼



((這場景男主角一個打好幾個,讓我想到葉問說:「我要打十個~~~!」XD))




想回到美麗妻子跟可愛女兒身邊一家團聚,背負著被冤枉的枷鎖過活
一再強調自己的名字,就是深怕自己有天淡忘為何而活為誰而活的意味存在
控制凱柏的年輕富家子弟房間全部都是電玩螢幕,真實玩起來應該很爽
人總是習慣用著金錢或者是肉體來兌換自己想要的東西,值得反思
沉迷於電玩網路世界的真相,是否只是鴕鳥心態的避開面對現實社會
壞人肯尼卡索控制人性的弱點及需求,警惕著我們必須正視科技進步帶來的副作用



卡索最後自曝缺點說出破解"想"的答案,不過別人說出的情景,真的很難不去想像
結局空洞到讓我有點傻眼的難以置信,卡索死後手下像是若無其事的準備離開
聽從凱柏的一句話就按下按鈕釋放全世界,小女兒的演技像是還被控制住的僵硬
這樣的結局實在難以把這部電影評為優質佳選之ㄧ。



((小帥哥一個,反諷警察的台詞令我喜愛,我也要三明治XD))



((我真的懷疑自己買錯票走錯廳,來看到獵殺代理人))



((現代版的神鬼戰士阿~~~))



*****爆玉米花電影院不負責影評,以上內容為有劇情地雷區*****










               肯尼玉米 2009年10月
15日

               電影票放在褲子口袋,被洗衣機洗壞了。。。


     *哈!我的電影分類越來越多,請幫忙按個推薦給我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