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這麼開心的跑在草地上面,從腳受傷以後

每次的練球都是坐在一旁觀看,或許也是種學習

不過還是跑在草原上的感覺最舒服

昨天早上的練球,雖然一開始打網的感覺不太對

後來接滾地球雖然球感不差,卻也讓我體會到腳的力量少了許多

以前總是很輕鬆的做出側移,或者是前後移動

現在卻無法從腳的部分,傳來力量的衝刺,這一點都不像是我的腳

這也一點都不像是我原本該有的體力,最自豪的體力不見了

接完球自己練跑,一步又一步踏下去,才踏的到所謂的真實感

腳剛好的今天,在中區聯盟就上場守備,雖然只有一球安打球的處理

其實在一開始上去還充滿著很多的不安定感,畢竟許久沒接了外野高飛

我是不是還可以判斷正確?會不會讓球飛到了我的後面?會不會處理不好?

不過當球打擊出來的那一刻,我已經知道一切的顧慮都是多餘

馬上身體就做出了判斷,雖然球是飛到全壘打牆前的安打球,卻是好好的處理

在比賽結束後的練球,打free的打擊練習,是最好的接高飛練習

每一顆小白球被打出來,都是死命想把它接下來,所以也用盡全力的跑

雖然體力已經大不如從前,才接沒幾顆球跑沒幾分鐘,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可是我還是整整跑了一個小時多,用手套接住每一顆飛球的觸感

是我今天所能感受到的最極至的快樂,好喜歡....


















           邪惡玉米 2006年10月15日

           玉米‧復活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