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腳受傷以後 一直困擾著練球的問題

     也許是我太不好好保護 忍受不了在場邊觀看的感受

     也想上場跟大家一起奔馳在草地上 也想接到每一顆強勁小白球

     然而腳傷就這樣的跟隨 痛 痛 痛 連走路都開始疼痛

     可是 就這麼的看著隊友們在場上奮鬥 我只能在場下加油

     可是 就這麼的聽著先發陣容名單唸出 我只能被排除在外

     可是 就這麼的不甘心的看隊友打棒球 我 不 要 !

     所以 可不可以 讓我的腳好快一點??????


















          邪惡玉米 2006年10月1日

          我受夠了變成球隊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