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Contax T2

底片:Agfa apx 100 黑白負片

 

 

這捲是上一篇的剩下照片,黑白照片真的比想像中好看,

不過我想個人技術有待加強的部份還很多,所以看完第一捲拍攝成果後,

我又跑去再買了一捲黑白底片,勢必一定要多嘗試才會有所進步(握拳)。

 

 

#1.等紅燈的帥氣阿伯,老實說我好像習慣拍背影了。

 

 

#2.同事小胖跟小馬,某天午餐後店外閒聊拍下

 

 

#3.同事小馬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的色彩帶點綠

 

 

#4.隱藏在市場內的牛肉麵店,牛肉非常新鮮又嫩,我的手卻非常抖又晃。

 

 

#5.學長索沙,我最敬愛的學長之一,球技好,人更好!

 

 

#6.早餐店老闆,從小被我取暱稱為漢堡叔叔,叫到現在都還是習慣這樣叫。

 

 

#7.公司旁的長廊,這邊蠻適合拍101+長廊。

 

 

#8.路邊的樹,發現綠葉跟樹枝顏色都太深,沒有突顯的明確主題。

 

 

#9.國泰大樓門口的路燈,非常有藝術氣息。

 

 

#10.雨後的人行步道,我本來想等待有人經過,畫面應該會更好一些,但趕時間沒辦法。

 

 

#11.貴婦百貨公司外加玻璃反射的國泰大樓。

 

 

#12.本以為剩下最後一張底片,就拍了這張路邊的工程吊臂車,洗出來意外喜歡這張,簡潔構圖。

 

 

#13.本以為拍完吊臂車是最後一張,沒想到還沒自動捲片,剛好騎車經過廟宇,看到一位虔誠的老奶奶在祈福,

馬上停車下來,從斜後方拍了這張,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應該會選擇從正後方拍攝,

不過當時只怕老奶奶走掉,所以只好匆忙的快速對焦就拍攝,個人也蠻喜歡這張照片!

 

 

 

第一捲黑白負片,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