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捲拍了好久才結束,第五捲來臨!

 

 

不過我發現對於Contax T2的對焦實在抓不到頭緒,有時準,有時模糊,

有想過是不是我太習慣AF-L 對焦鎖定,常常轉換視角而造成誤差,

甚至,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對焦有壞掉,又怕自己是技術不夠牽拖到相機身上,

下一捲決定來嘗試都不要移動構圖,看對焦率會不會比較成功。

 

 

1.忘了凌晨幾點準備開市的果菜市場,我的手好晃XDDD

 

 

2.辦公室的窗戶,我特地把同事的盆栽暫時移過去當前景,沖掃後拿來當桌布,意外受到好多同事喜愛!

 

 

3.使用T2到現在最喜愛的就是拍人的感覺,溫順滑潤,說不出的舒服。

 

 

4.乾兒子,一上車要看巧虎才不會吵鬧,我才知道巧虎在小孩的世界有如林志玲般的地位。

 

 

5.阿爸,回鄉下載了好幾個大西瓜回來,又甜又便宜!

 

 

6.上班的途中,也可以發現意外的美好

 

 

7.不得不說,70公分的微距,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了

 

 

8.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顯示對焦綠燈,沖掃出來卻變成這樣,我還挺喜歡這張的說...

 

 

9.下雨天要一邊撐傘一邊拍照,真的還有點難度

 

 

10.這張的顏色還挺漂亮的,只是我的手很不爭氣

 

 

11.上一次拍窗外的照片意外受歡迎,這次是下雨天沒辦法出門拍,我繼續拍窗外

 

 

 

12.下雨天,在家天

 

 

13.沒得出門拍照,我的窗也在流淚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