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Contax T2

底片:Agfa apx 100 黑白負片

 

 

起源於我去沖洗照片時,想要多多嘗試不同的底片,

於是就請老闆推薦我幾款,老闆馬上先問我有沒有拍過黑白的,

當然....沒有,所以老闆立刻推薦我嘗試看看,不過也有先說價格會較高,

不只底片的價格,還有沖掃的價格也變高,有機會真想自已學沖掃。

 

 

黑白照片跟彩色照片比起來,去掉了迷人的色彩,剩下更著重於構圖上,

由於都在上班期間拍攝,所以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先挑選幾張來寫。

 

 

我一直想找到方向,卻還在首次的迷惘中摸索...

 

 

#1.現代人的文化病,手指滑滑滑

 

 

#2.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記得大概從小學三、四年級左右開始,到現在我都長大結婚了。

 

 

#3.小米酒,手機裡面也還有一個小米酒,雙米酒!

 

 

#4.麵店門口

 

 

#5.同事Joe,帶著殺氣的眼神

 

 

#6.路邊麵攤,便宜又好吃

 

 

#7.果菜市場賣菜的阿婆正在整理蔬果,準備作業中

 

 

#8.路邊辛勤工作的勞工

 

 

#9.下班回家的路口

 

 

#10.一天之始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