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稻埕煙火節,以前從來都沒有去看過一次,這次公司工讀生洛基哥要帶我們去私房景點,

不用擔心排隊人擠人的問題,於是我、小馬、芋圓各自帶了家眷前往,

私房景點是不用人擠人,不過安全倒是要小心為上。

 

 

由於是第一次前去拍攝煙火,該注意的事項完全都不懂,架了腳架以後就是...蝦拍

 

 

由於第一次拍加上位置受限,感覺很多地方都不如想像中的好,

果然還是應該先做點功課才來拍攝,否則連設定什麼都自己亂弄。

 

 

不過,嘗試到煙火拍攝,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跟學習。

帶我家小米酒一起來看煙火,也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去看煙火表演。

 

 

煙火持續施放大概超過十分鐘,我也盡可能地多拍一些照片,但回家都是慘不忍睹居多。

 

 

一開始是使用長曝,後來發現煙火都會重疊,只好改用短秒數曝光。

 

 

等到煙火施放完畢,大部分的人都走光,剩下我們這群人,我趁機拍了幾張街景。

 

 

這張有點像是蝙蝠俠裡面的高譚市,我喜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