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學從去年去拍青蛙後,因為我忙碌沒空拍照,也就疏於聯絡,

雖然一直都有聯絡,但也是零星的閒聊幾句,好不容易我比較空閒,

也就促成我們再次一同出去拍照,目標很夯的金針花。

 

 

不過別人是跑去六十石山拍攝金針花,我們兩個沒空跑到這麼遠,

只好跑去離我們比較近的南港,拍攝台北的金針花。

 

 

一大早就從板橋騎到南港,到了約定好的地點,阿學睡過頭還未到,

我就在約定全家外吃早餐看報紙等到,沒想到有個不速之客想來搶早餐,

天啊!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見牠長什麼樣子,蝗蟲哥出現!

 

 

過沒多久阿學趕到,我們就前往山上拍攝金針花,一開始找尋了一會兒,

還問了露營的遊客,也問了當地遛狗的路人,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

雖然面積比不上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不過花不多就讓我們拍攝特寫吧。

 

 

 

徜徉在陽光下的金針花

 

 

 

看起來好像花挺多的,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XDDD

 

 

 

第一次不是在餐桌上看到金針花,沒想到還挺漂亮的。

 

 

這張是用阿學的新鏡頭EF 85mm F1.8,這顆跟我的EF 35mm F2一樣,都是「老二」鏡。

 

 

 

趁機也拍了南港的天空,藍天白雲好天氣!

 

 

陰影處的金針花,別有一番風味。

 

 

話說我們兩個的85跟35雖然都是老二鏡,但都是CP值頗高的好鏡頭!

 

 

 

慶幸今天是個好天氣,搭配著陽光拍攝,人也跟著舒服起來。

 

 

嘗試用閃燈跟逆光的太陽對打,這樣拍起來還頗不賴。

 

 

EF 24-105mm F4的星芒真的是大掃把頭....

 

 

日系風金針花

 

 

金針花拍一陣子,我們轉移陣地前往別處,阿學帶我到他的私房景點,

也徹底發揮他「勸拜學」的本事,用小小白跟CPL毒我....

 

 

這是阿學毒我的第一步,有CPL的天空真的變成好藍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