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班之餘
趁著張翼老大出門辦公
偷跑去拿他心愛的餅乾來偷吃
而且還展現義氣的拿去分給姐姐們吃



當然除了師父之外
還另外分給坐在我旁邊的姐姐
就簡稱叫做A姐姐好了
A姐姐因地利之緣才承受我愚蠢的詢問
但也還是很熱心的回答我每個問題



話說我拿到餅乾開心小跳躍的走回座位
立刻分給A姐姐一張衛生紙大小的餅乾
還邊吃邊討論著餅乾的由來




玉米:這是我剛剛去張翼那邊偷來的
A姐姐:那等等他回來找不到怎麼辦
玉米:所以我打算等等吃完把餅乾袋丟遠一點︿︿
A姐姐:哈哈哈!好主意




過了一陣子之後張翼老大回來
我快速喀完剩下零碎的幾個餅乾
A姐姐桌上卻還放著大約有二十個的餅乾




A姐姐:快快快,快來幫我吃掉
玉米:妳就一口全部塞近嘴巴就好囉
A姐姐:快啦!等等張翼過來看到就慘了
玉米:好!不然我們猜拳,輸的一口全部塞進去
A姐姐:這...





(經過十秒的猶豫)
A姐姐:好!我們猜拳
玉米&A姐姐:剪刀、石頭、布
玉米=剪刀     A姐姐=布
二十餅乾一口吞生死PK戰獲勝者是...肯尼玉米






接下來我只能拿著手機錄影姐姐吃餅乾的畫面
說實話真的沒有看過女生一口氣塞二十個餅乾進嘴巴
只能講說姐姐妳真的很敢作敢當














           肯尼玉米 2008年09月02日

           二十餅乾一口吞生死PK戰.奪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