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之前,我的興趣欄位只有寫的是電動跟棒球,

上大學之後,我的興趣欄位還是只有寫的是電動跟棒球(踹飛~來亂的。)

卻在心中默默愛上攝影,只是大學比較窮困,用的不是單眼,

也不是傻瓜相機,是更平民化的手機拍照。

 

 

當時的愛機是W800i,手機主打的功能還是音樂而非拍照,我卻拍的不亦樂乎,

大學時期的照片幾乎都是用手機來拍攝,當時放到電腦桌面感覺都還覺得很讚呢!

到現在才知道純真跟蠢真只有一音之隔。

 

 

出社會後,依舊還是用手機隨拍隨照,剛好某次機會跟小米酒去電腦展,

雖然沒有在當場就買了相機,卻是在當天就立馬衝去買了Canon G11。

 

 

用G11拍攝一段期間後,想用單眼拍照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果然,我還是逃不過命運的糾葛,掉入了人稱「錢井深」的單眼世界。

 

 

剛買的第一年,剛好工作上面因故而繁忙,也籌促著結婚大小事情,

並不算很認真的開始學習拍照,也沒有去參加什麼攝影課程學習,

全部都是自己從網路、朋友方面自學而來,依舊算是個井底之蛙吧。

 

 

直到某天,我忽然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相機,我竟然沒有像G11一樣帶著它四處征戰,

於是我開始帶著四處拍攝,每天背著上下班也不亦樂乎,只求拍的開心拍的喜歡。

 

 

我想,我只是希望在興趣欄新增個名稱,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