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皆攝於2012/9/8,回顧照片發現還有許多改進之處,構圖、取景、光線都是課題!

 

 

這段時間,跟阿學兩個人瘋狂出去拍照,由於我大學在嘉義念書,

畢業以後又馬上接著去當兵,完全沒有在台北四處跑的感覺,

退伍之後也馬上接上班,平常的假日就是打球跟打電動,開始愛拍照以後,

反而去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地方跟景點,這都是先前未預知的好處。

 

 

當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第一次從板橋騎車騎到深坑、石碇這麼遠處,

不過慶幸好顯現在智慧型手機發達,完全交給估狗大師帶路就順順一路到達,

今天的目的地石碇也在離深坑不遠處,所以找到阿學家以後,沒多久就抵達石碇。

 

 

#1.很喜歡太陽徜徉在葉子上的觸動

 

 

#2.騎了一會,沒多久就先找到永安景觀步道,可惜我們騎著車,也沒有下去走走

 

 

#3.永安觀景步道,聽說走到最下面,可以接近到水面的景點

 

 

#4.阿學隨後帶我到靠近八卦茶園處,這個八卦茶園可不是彰化,這邊的景點適合拍攝夕陽

 

 

#5.現在再回頭看來,我也喜歡遠焦段拍攝樹林叢叢的畫面

 

 

#6.八卦茶園的茶樹,構成幾何圖形

 

 

#7.蜿蜒的茶樹,讓我跟阿學駐留了好一段時間

 

 

#8.在此處該留下個紀念,以前就有聽說過CPL的藍天威力,在此處被阿學勸拜,

一直把他的CPL跟超廣角17-40L借給我使用,害我回去對於CPL念念不忘,過沒多久,

就跑去買了一片CPL來使用,果然阿學勸敗害人不淺。

 

 

#9.徵得茶園主人同意,進去茶園蹲在茶樹旁拍照

 

 

#10.離開八卦茶園,我們找尋了一小段時間,才找到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圖片的地點,

剛好茶樹間有個凹洞,我整個人趴在地上,想讓茶樹當作邊框來構圖。

 

 

#11.第一次來到潭腰,美麗的風景真是不虛此行

 

 

#12.雲彩光線的變化之快,讓我們兩個隨時準備好等待光線拍照

 

 

#13.借用阿學的小小白IS來拍攝遠處的連綿山峰

 

 

#14.回程的途中,阿學帶我到這個涼亭來休息聊天,趁機拍下這張照片當作此行的結尾。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