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其實是小米酒跟同學約聚餐,硬拖著我要陪她去參加,

只好充當車伕外加攝影師,意外的是發現她女生同學也是底片同好,

讓我有人可以有共通話題聊了幾句,她是使用Minolta底片機,愛好黑白照,

但沒多久馬上就進入女生的菜市場模式,我也剩下在旁邊角落獨自劃圈圈的份...(劃圈圈中)

 

#1.左起小米酒、Minolta同好、澎澎

 

 

#2.我只剩下拍照的份

 

 

#3.吃完之後到門口等另外一位同學來

 

 

#4.四人合照,我忘記最後一位同學叫什麼名字了...

 

 

#5.我跟小米酒在此跟她們分開,她們要去血拼逛街,我則是帶小米酒去四四南村逛逛

 

 

#6.四四南村旁的國小,不知道是不是信義國小

 

 

#7.看到好多人在國小內帶團拍MD,好險我自備一個,不用跟別人搶

 

 

#8.也沒有外拍MD會拿飲料來入鏡吧!

 

 

#9.吉祥如意小米酒

 

 

#10.小米酒偏愛全身照,每次拍照都會跟我要求要全身入鏡!

 

 

#11.瞬間自己做造型,換個髮型來拍攝。

 

 

之後的照片都用底片拍攝了,照片在另外一篇文章

 

【底片】Yashica FX-3 Super 2000-生活隨拍&四四南村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