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尾牙抽獎
今年因為某些緣故的關係
抽獎沒有跟吃尾牙一起實施
而改成全部人都來我們辦公室抽獎
原本就恰恰好的辦公室隨著人潮而擁擠
我的座位旁邊也站滿了全心期待的大夥兒們
眼中似乎都散發著強烈的鬥志窺視著頭獎
頓時間身旁的每一個人似乎都是可能搶奪獵物的敵人
人人都拿著獵茅虎視眈眈左右審視
等到總公司全體人員都到齊之後
董事長開始負責抽出人名
財務長則是負責抽出獎項
所以當人名一被唸出來
聚精會神的就是等待著獎項號碼的出現
唱名唱到Kenny的時候
我默默的倒吸了一口新鮮的氧氣迎接號碼
號碼即將開出是........................1號頭獎
真的是我嗎?真的有可能是我嗎?我中了我中了
(以上純屬幻想虛構,不準罵我,我也想要那台液晶電視阿....)
最後開出的號碼是7號,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數字
可是得到的獎項也算是現金類的大獎
獎品的內容有....兩千塊的新光三越禮卷加上現金x元
我只肯透露後面數字有三個零
(如照片顯示,那張黃色小紙條就是中獎金額)
因為寫出多少錢的話,我怕我可能看不到匯進我戶頭的那天





晚上,基於遭受大家默哀的W800i已經下葬
所以我只好跑到中華電信去搜尋下一隻的誕生
必須先說明本人不愛什麼滑蓋不愛摺疊只愛原始機型
而且還有一點就是...我個人就是偏愛SONY的手機
可能是因為好用,可能是因為習慣,也可能是因為...耐輾
總之中華電信的小姐已經感覺我是個奧客
因為不管她推薦諾基亞、三星、摩托羅拉...等
我都似乎不太給她面子的不太搭理
一直默默的把玩著SONY的幾款機型
最後挑選了這一款C902當作我的第三隻SONY機

內建相機畫素500萬畫素 
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自動對焦,臉部辨識 
上網方式EDGE,GPRS,3G / WCDMA,3.5G / HSDPA 
實用工具計算機,FM收音機,世界時鐘,鬧鈴,錄音,日曆,行事曆,待辦事項,記事本 
進階功能JAVA,飛航模式,聲控指令,自動按鍵鎖
 機身設計直立式,隱藏式天線,雙鏡頭,吊飾孔











           肯尼玉米 2009年1月13日

           SONY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