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班騎車行經世貿前的時候
也忘記自己是在發呆還是聽音樂入神了
忽然驚醒發現前面車子打滑摔車
而自己也差點撞上打滑的機車
好險的是我沒有撞上也沒有受傷
只是小小的虛驚一場
可憐打滑的女騎士就沒這麼好運
臉部有擦傷嘴唇流血
我停下車來上前去觀看慰問她
肯尼玉米:「小姐,妳有沒有事?」
小姐的反應是....哭!
肯尼玉米:「小姐,需不需要我幫妳叫救護車」
小姐的反應是...哭!
此時路邊有行人佇立一旁觀看著我們兩個
忽然我才發覺這樣感覺自己好像變成肇事者
後來原先在路口指揮交通的來來來(波麗士)也步行過來
來來來:「厚~直線路段你們怎麼會發生擦撞呢?」
(這....看來要是被陷害就怎麼也洗不清了)
好險小姐雖然一直哭但還是有搖搖手表示不是我撞她的
最後來來來再次確認以後才放我走




晚上是公司的尾牙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參加了
不過倒是第一次以員工的身分來參加
董事長一開場就先勉勵大家明年更加努力
也宣告年終獎金維持去年的水準讓大家雀躍不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上菜跟那卡西搭配
每個部門都輪流上台唱歌同樂
姐姐們平時的壓力真的很大
完全整個是喝茫喝醉喝垮不顧形象
不過這樣比較真實比較開心也比較好玩
在這樣的景氣下還能有工作跟尾牙、年終獎金
謝謝老天的保佑阿~













          肯尼玉米 2009年1月9日

          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