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胖虎姐姐很愛喝純喫茶
每天上班都會必買兩罐
一罐早上喝一罐留著下午喝
於是有時候我們常常拿純喫茶來打賭
之前我賭贏好幾連勝
胖虎姐姐也一罐接一罐的買
但是到後來她也害怕一直輸下去
都不敢再跟我玩這個遊戲
可是最近卻先PK分各點片租比快的競賽輸三罐
然後某一天又很白痴的問了我一個很蠢的問題
胖虎姐姐:「郭肯尼,你有沒有交女朋友?」
肯尼玉米:「沒有阿」
(哪來的女朋友,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胖虎姐姐:「真的嗎?不要騙我」
肯尼玉米:「真的啦~」
(我也想要有阿....)
胖虎姐姐:「你是認真的回答嗎?」
肯尼玉米:「好,賭十罐純喫茶,我就一定認真告訴妳」
胖虎姐姐:「......(沉思)」
胖虎姐姐:「好,賭了!!!」
肯尼玉米:「答案就是................沒!有!」
(十罐純喫茶真好賺,感謝我未來的女朋友先幫我賺十罐)














           肯尼玉米 2009年1月8號

           我想胖虎姐姐會很久不跟我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