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請款做傳票週結,都需要單位主管的簽核才可以
臨時發現大家的許多請款單都缺少某部門主管的簽核
一陣兵荒馬亂的匆促之下
姐姐叫我先打電話聯絡該主管是否可以現在簽核
於是我快速的打開通訊錄,自然而然的撥下該主管的分機號碼
肯尼玉米:「xxx,不好意思,我是財務部的Kenny」
某主管:「Kenny你好,有什麼事情嗎?」
(當下我只想快點確認他是否有空)
肯尼玉米:「請問你現在是在你的辦公室嗎?」
某主管:「哈哈哈哈哈哈~你撥我的分機,我接起來,這不就代表我在辦公室嗎?」
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
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
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你撥我的分機
對厚....整個當下好險是用電話對談,不然整個好尷尬












          肯尼玉米 2009年1月7日

          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