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大早,舅舅打電話來跟我說工作的事情,
接近年底的原因,使得舅舅的工作顯得繁忙。


急需要人手幫忙,又因為是非常耗費體力的工作,
使得往往請人都請不到,畢竟女生做不到,男生又嫌錢太少。


睡夢中迷迷糊糊,但經過瞬間思考,還是決定答應舅舅回去幫忙,
後來清醒以後,發現竟然跟寒訓練球第一天就衝突,
更不用說第二天還有比賽要打,這真是左右為難。



思考了許久,一直猶豫的作不出決定,
好想去練球去比賽,又不好意思拒絕舅舅的拜託...


只是一想到小舅舅平常對我這麼好,一想到家人的請求幫忙
一想到親情的溫暖,就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對不起球隊的隊長跟學弟們,我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
但是回去幫忙卻是我必須的決定,請原諒。


小時後一直覺得媽媽很煩爸爸很兇,總是把父母親想的很不重要,
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或者是最孤單的時候,還會在我身旁陪著的,
永遠是我的父母親。


以前唸書會唸到「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子欲養而親不待」
卻只是知道其義,不懂其髓...


過了多年,現在自己單身在外唸書,每個禮拜會固定打電話給我的,
永遠是媽媽的問候關心,吃飽了沒、有沒有多穿一點衣服、有沒有錢夠用。


或許又經過了外公的事情,讓我更加了解親人的可貴,
更知道要好好的珍惜我身邊的所有人,當然還有我最親的家人們。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媽媽碎碎唸,但換個角度來想,
這就跟你所愛的男女朋友感覺一樣,他們就是會關心你會想念你。


珍惜著媽媽碎碎唸我的時光,是另一種情感的喜愛!















          邪惡玉米 2007年1月13日

          給妳唸吧!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