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不懂的愛情議題,我卻敵不過想動手寫下的念頭,
對於感情方面,其實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在行,只是一點想法。


昨天聽到像是傻妹妹翻版的故事,人總是個奇妙的生物,
或許你知道了殘酷真相,卻依舊沉淪其中,為的只是兩個字..."喜歡"。


或許這個人在旁人的眼中是有著許多的缺憾,但在情人眼中總是能夠包容,
平常是妳討厭的事情,由對方作出來總是能默默接受。
喜歡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這就是一百分的喜歡。


可是愛情有時是盲目的,也須他很糟,妳卻更傻的愛上他,
是該罵他這麼糟,還是該罵妳怎麼這麼傻呢?


往往大家都懂得旁觀者清的理論,自己卻當不了那個旁觀者,
那是自己當不了旁觀者,還是自己選擇了不當?



最近倚吾跟怡文開玩笑的叫我「大刀玉米」,
顧名思義就是說我手中有把大刀,手起刀落就是一個人頭。
((開玩笑,其實他們兩個是把妹王倚吾+機關槍怡文))


剛開始聽到不禁莞爾一笑,似乎我在許多人的眼中都是如此,
大學四年的時光,俗稱的三大學分方面,課業是六十分飛過,
社團成績倒是可以打到九十九分,至於感情大概就是死當吧。


總是在思考猶豫間徘徊,就像鄧強尼說的一針見血的精闢,
我是太害怕受傷所帶來的展現,害怕失去的感受。


連昨天晚上跟嚕嚕出去買東西,兩個人吵吵鬧鬧的互開玩笑,
嚕嚕問起了我的事情,我卻還是習慣性的選擇裝傻,
當然嚕嚕早就知道這是我的習性,或許不習慣在別人面前透露太多的自己。


談論到感情問題總會帶上面具,一言一語都變成掩飾的盾牌。
諜對諜的對話是種辛苦,還是喜歡開開心心的談話。




不遠 蕭亞軒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禁止
遠遠的注視
仿佛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裏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
每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止一樣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當初遷就在這裏等待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邪惡玉米 2006年1月11日

         「我愛你,不只因為你是你,也因為我可以是我。」 by  克羅夫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